正文 闻君有两意 故来相决绝

父亲原谅了他,又分赀奴仆给他,日子倏至,他的雄气运了。汉景帝,武帝即位。他是新的处世风气,著名的喜功。汉武帝司马相早年随梁王所写的《子虚赋》十分赞赏,是司马相再次京师,献《林赋》。

《林赋》盛赞帝王狩猎的盛场面,举凡山川雄奇,花草繁秀,车马垣赫,扈从壮盛,皆纷陈字行间。此赋气势恢弘,文藻华著称,是汉赋面的翘楚,司马相的文风世影响深远。

喜功的皇帝一见,立即拜相郎官。相不负重望,很快就漂亮完了两件皇帝给的政治任务,一风头无两。

文君在乡知了消息,感非常幸福满足。果挑男人是一场豪赌,从始现在,赢了。

着他年衣锦荣归的场面,笑了笑,连苦涩的意思有了。

人生弹指芳菲暮,年意气风,指点江山的男人,今了缠绵病榻的老叟。若人生的虚无苦短,很就有了计较的必。

文君,是我不,他喃喃说,仿佛又是年向认错的模。

长卿。握住他的手。不说的话,情已经了,我的白头吟,不是将你唤回了吗?今生今世,文君有悔你在一。

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愿得一心人 白首不相离目录+书签红豆生南国 春来发几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