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易求无价宝 难得有心郎

长安,有鱼幼薇已经很久了——传说中五岁颂诗百篇,七岁口章,十一二岁便诗名盛播长安城的女诗童鱼幼薇。

不,长安城郊的咸宜观,了一鱼玄机。

张艳帜的鱼玄机。

温庭筠走了,李亿走了,所有的男人是林花谢春红,太匆匆。一生,似乎注定是留住男人赏春,留不住他春停伫。

从一始就是悲剧。悲剧,无论怎翻覆不手的,是宿命的棋子。人生是生死早限定的戏。

长长路。命有玄机。

忆君似西江水,日夜东流无歇。

子安,我忆君,君共裴氏转江陵,忆我?温庭筠,什你愿收我徒不爱我,你知,三年,唐的桃花了又谢。长安长亭,你走我插的柳,绿了又青。

流光飞舞。我青了黛眉,满了黑,长了腰肢,是等不,你说那一字。

温郎,我底低低唤你温郎,爱,不人知,或者人人知,你故做不知,一世,难有做你的女弟子,的福分吗?

你是我的师,授诗,不授情。你知我手植的那三株柳树叫——

温—飞—卿。

所我跪在佛前,底是我不爱你,是你不爱我?因你不爱我,我寂寞全身颤抖。我需证明有别人爱我。爱虽败亡,我证明有被爱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至高至明日月 至亲至疏夫妻目录+书签薛涛笺上十离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