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天地合 乃敢与君绝

合 乃敢与君绝

曾经我是那你指誓的人。

《汉乐府》中记我你的誓言:“邪!我与君相知,长命无绝衰。山无棱,江水竭,冬雷阵阵,夏雨雪,合,乃敢与君绝。”

果你忘记了。我愿意再说一次。是的,我夜夜在说。夜阑尽处,闪烁的微弱火,映我决绝的容颜。

我两指并立,手指。我说,请苍证,我愿与你相知,相爱,希望让我的爱情永不衰绝。除非,山峰消失在眼前,江水枯竭,冬旱雷阵阵,夏雨雪霏霏,闭合,混沌不,你我,重归洪荒,生命不在,我才与你分。

直至今昔,你的候,的情景是生死在我眼前。我感觉己从有离那,那条奔流不息的滔滔江,两岸隐隐的青山。我愿意,它瞬间至我眼前。

但是,感情终被间晾干。在漫长无尽的光中,我你的思念,终枯涸。曾经的殷殷艳艳,变做一点赤红,紧缩我口的朱砂痣,有手指抚,它残留一点温热的红。

思念,终抵不住间。我见那张曾经无比诚挚的脸。我的忧伤线,突从内的最深处涌,千丝万缕,像那盘丝洞真的妖精,缚住了别人牵住了己。

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断肠人在天涯目录+书签青青子衿 悠悠我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