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窈窕淑女,君子好逑

唐伯虎觉累了。桃花树,他不容易从长睡中醒,斜斜撩袖子,打了一不不的哈欠。

梦中的人他盈相顾,刚执手谈,却倏消失,留在脑海中的剩春光无限的一笑,抓,怎抓不牢。

落花满襟袖,桃花酒钱。

他站,爱惜抖落身的花瓣,施施向林外走。

“求不,寤寐思服。”他若有所思念叨着。——春眠,初醒,唐伯虎突觉己被寂寞击中了。梦中,那湖畔回眸的人,同一株青莲。在他的,荷露了尖尖角。

眼又是韶华极盛的一年。按说节应有不少花木争春,是什每年独领风的总是桃花、牡丹、杏花呢?四更替,花花落,凋敝的明王朝,数数就那几才气肆意一点的人,一老似一,就快荒荒岁月一沧桑了。

人是一,那刻板无趣。

他不知什总有人说己是风流才子,有人说他刻了一枚“江南一才子”的印章,招摇市。

有人说,他原先有八房姬妾,最入门的沈九娘是因被排老九,称呼的。

真的是很无聊。其实九娘,一直叫九娘;他,一直是他。果风流是世俗的风流,他不,秦楼楚馆耗金甚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问世间、情为何物,直教生死相许目录+书签思君令人老,轩车来何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