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从此无心爱良夜,任他明月下西楼

从知李益霍玉间的情,我每次读首《写情》,觉是一双怜人的写照。

水纹珍簟思悠悠,千佳期一夕休。

从此无爱良夜,任他明月西楼。

你许曾经遇一人,你与他相爱,他是你全部的需存在的意义。你爱他,生死火荼缠绵呼吸;有一你分手了,已不已情愿不情愿,伤筋动骨声嘶力竭歇斯底愤怒悲伤安静压抑,那人就那消失你的世界了。同,他静默关闭了你通向他世界的门。

国的阶梯,消失在云间,你仰头瞻望思念的余光,见蓝白云轻轻流动,圣门已阖。在安静的甜黑的夜晚你念他,思念若水滴,落泪,就干了。

果你一人切骨般痛,你就明白李益在说什。他说,从此无爱良夜,任他明月西楼。失了那人,他再有千金一刻的春宵,有了风清月白花相偎相诉的良辰景。

从此,无爱良夜,任他,明月西楼。

有越是情深意切,表达的情感就越淡越正。越的茶,越不苦涩凌人。像元稹花文章悼亡归平静,千言万语是一句“贫贱夫妻百哀”;苏轼文中仙豪,十年夫妻情深似海,说“相顾无言、唯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唯将终夜长开眼,报答平生未展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