后记

公元2019年,元旦。

随着近期一支考古队功打昭烈皇帝墓陵的消息传,一款名国宝藏的真人口秀节目功的火了。

款真人秀的模式其实并不新颖,一主持人,一名嘉宾及相关的专组,原本是什头的,但因一期是讲述季汉传奇,所有不少期的历史迷纷纷打电视观。

“据华夏社最新消息,考古队今年终在不损坏墓葬的情况,打了季汉国君昭烈皇帝墓葬外围的机关,历经两千年的墓,难象其中的机关半使,从中土许玻璃器皿及许汉代期建筑。”

“众所周知,华夏在汉期就已经步入了蒸汽代,目前已知的战神祠、武侯冢及英灵殿等季汉早期的墓葬庙宇中所存放的各机关设施,先祖力、光的运已经研究极致,并在此,进入了长达七百余年的蒸汽代。”

主持人的声音,带着几分激动的神色,声情并茂:“最令人震惊的是,在关羽、张飞墓中挖掘的尸体竟历经千年不朽,据专研究现,汉朝期,我的祖先应该掌握了一已经消失在球的源,正是因源的存在,令季汉初期的一百年间,我华夏的科技水平突飞猛进,遗憾的是,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百六十七章 三国终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