山海经的第四点想法:唯一且真正的至高神

山海经千头万绪,涉及广袤,解读,绝非一日功。

关它我有很法,说一,必牵扯众,彼此间,线索复杂,关联繁琐。解读一,必引另一段证,何它证,又先让你明白另一段何那解读,若做,就又牵扯其他段落,此,真是千头万绪,不知从何讲。

几千字的篇幅,摘其中很少很少的一点点解读,一次根本讲不了太。

所山海经的人解读,我底写少,我己不知。

我,意识有些读者连一些最基本的东西不理解,使我在解读非常麻烦,提及的东西万一生僻点,或者你被诸世文误导,一些错误的东西做常识,继跟我理解的不同,就不频。

所我必须夹杂着一些科普,让你先了解我‘经外的理解’,再跟我走入‘经内的理解’。

既山海经是五帝期的古,便决定先从‘帝’讲。

且先不谈帝有什力,帝在山海经有强,帝底有有神异。

我先从三皇五帝最朴素的身份说。

皇帝知,秦始皇创建的称呼,意思就是他比古皇、古帝更厉害。

功高者皇,德望者帝。前者是‘全人类’有着无与伦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关于山海经的三点想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