道之易理与佛之觉悟

因前面鲧禹治水太硬核,讲点轻松的。

结果有人我讲神话、佛类的。

我醉了。话题太了,一嫦娥奔月,我说一万字,一鲧禹治水,我写了两万字,另一章,提前介绍了禹的人设。

讲佛?

吧,先讲佛。

空。

讲完了,再讲。

。

OK,搞定了。

佛与,就简单。

非深入挖掘,那就不是讲佛,是讲‘佛’与‘’。

是两码,一定分清楚。

即便是讲佛与,不隔一块讲。几十万字不够。

佛准确说,应该是释,所有佛教宗流,乃至与佛相关的文化,皆称释。

是此,文化的阐述者,文化历史的研究者,理的践行者,教理论的修行者,皆称。

无论是释是,包含了宗教,不止宗教。

你一定分清楚,、、教的区别。

我简单的,说一中国人的信仰,佛教是汉代传入,虽影响力越越,但它并非中国人的信仰。

有人说中国人有信仰,是不的。中国人是有宗教信仰。

因颛顼绝通,奠定了一印刻骨子的人本思,人与人的关系比人与神的关系,重了。

所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山海经的第七点想法:尘埃所无法掩盖的鲧禹治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