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羽濑川小鹰

放我留在图书馆念书,不知不觉间已经傍晚。

着差不该回,走图书馆的候,我才现己体育服留在教室,所又朝教室走回。

部份生不是已经放,不就是在参加社团活动,所走廊的生很少。

我独走在被夕阳染橘色的走廊。

走我二年五班的教室前面,我听教室传一阵笑声。

“哈哈,不笑人啦,才有那呢。”

像有人留在教室,听是女生的声音。

总觉是很听的声音。

声音不高不低,是一浸透整耳朵,慢慢在脑中扩散的丽声音。

是,我不记己曾听声音。

我转所园已经一月,已在课堂听班所有人的声音,应该不忘记有声音的伙。

且,有一点让我在意的是,听有一人的声音已。

那人概正在手机跟朋友聊吧?

在空无一人的教室讲电话,是我突跑进,应该被吓。

是吓的话办法,不,我担的是或许始害怕我人。

我尽量避免生情况。

该怎办呢?等讲完电话离教室吗……

不,等等,我又不是在做什不人的,正光明走进、赶快忘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不知道该说是开场白还是角色介绍,总之是用来引起读者注意的东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