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往事

跟星奈一游泳,因很久游泳,身体的疲倦感一直挥不。

是运动不足吗……转,我在体育课几乎有尽全力运动(因足球课,同根本不球传给我)。

二是星期一,我一整睡命,是万一在课堂睡着,又被人不良生,所我死命让己保持清醒,乖乖听课。

是,偶尔跟老师视线,总觉老师像很害怕的子……

总算撑放,我社办,一坐在沙,强烈的睡意就席卷。

是因在不习惯的方睡觉,我有真正熟睡,做了一梦。

概是因昨在游泳池打了久违的一架——我梦很久前的往。

或许因我给人的一印象不,或者因一直在转,所我虽有一些吃喝玩乐的同伴,但几乎不曾结打从底互相依赖的朋友。

虽此,但我的确曾经一足称友的朋友。

我现在已经不那少年的长相名字,但记跟他一次相遇,是在十年前左右——我住在条街的候。

某傍晚,在我就读的旁边的公园,我被人欺负了。

五同年级的生围住我,我又踢又打,朝我扔石头。一年级的男生手很直接,完全不加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游泳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