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志熊理科

是生在某三节课的情。

我一人快步走在政教室、视听教室等特别教室罗列的走廊。

课间已经始,走廊有半人。

昨英语课结束,我记老师的确说“明三节课在LL教室课”。(校注:LLLauguage Lab、语言实验室的缩写。)

了显示己是认真的生,并非什不良少年,三节课课,我立刻准备三节课,率先往LL教室冲。

是,眼休息间就快结束了,其他同却有现,三节课的课钟声响了。

我记前曾经生情况几次。

因某些原因所不必换教室,但有朋友、总是独独往的我并有接通知——就是。

有候情况反,因不知一节课换教室,结果趴在桌睡着,醒现教室有半人——我有几次经验。

虽有不少次经验,但我是无法习惯。

我独走在有人的走廊,有我的脚步声咚咚响。

换教室不方便的方在,特别教室跟我二年五班所在的一般教室位不同栋楼,有穿一楼的走廊才回我教室。

因此,从位特别教室楼三楼的LL教室回二年五班的教室,走一段路才行。

我穿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高山玛丽亚(&小鸠加入社团①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