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小鹰的三国志论坛(&小鸠加入社团②)

放。

我有社办,是图书馆念书。

一方面是了消除“不良少年”的形象,表现己认真的一面,另一方面纯粹是了赶校的进度。

念书我说有那难,不管是哪一科,我的偏差值约保持在中的水准,是因转的关系,前的课跟其他生有点不同。

前一所校的数课进度比所校快一点,所课蛮轻松的。

国文英文则是因课本的文章完全不同,刚转的候觉很吃力,不一子就习惯了。

生物的课本跟前一所校几乎相同,所有问题。

问题是世界史。因是教校,所所校从一年级始,就中古世纪欧洲史列重点科目,课内容是我在前一所校完全的冷僻知识。

门课的不是历史,有谈神或宗教领域,我完全跟不进度。

历代罗马教宗的名字背底是干嘛啊!

不光是所校,实,历史课的课内容本就因老师有很的差异。有人花三月讲不完绳文代;有人明明在世界史,不知何却一直在谈平安代;有人针三国志的部份进行详细讲解(老师最常见);或者谈论纳粹的历史。增加杂的知识虽很有趣,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