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小说接龙“圣☆我家大哥”

某放,我、夜空、星奈、幸村、理科、鸠及玛丽亚,邻人社所有社员聚在社办。

我在写业,夜空在文库本说,星奈在玩PS的少女游戏,幸村是站在那,理科PSP打电玩,鸠玛丽亚在漫画。

“……喂,像是聚在社办已耶。”

我突很感慨停笔说。

“平常不是吗?”夜空头不抬回答。

“话是错……但是,难在社办,我说是不是应该做一些比较像社团活动的情。”

“哥,我待在哥身边就觉很幸福了。”

幸村有点放空的表情温柔说着。

“幸村同胆哟,理科应该习才。”

“是什啊……”

“理科鹰长非常有兴趣哟。不管是头、脸蛋、肌、内脏、脑袋,通通拿研究。啊,难说……就是……恋爱?”

“绝不是!”

“理科积极的行动长的身体,那总有一一定长的。”

“一,你的顺序讲错了;二,你说的‘身体’一定有问题!”

“所谓的不是化反应已。操纵脑部,不管理科长做什。”

“你是疯狂科吗?”

“是啊。”

“不那肯定回答!”

理科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妹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