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检讨会

“……不知不觉间,一期就结束了。”

在社办。

夜空像平常一不愉快的声音说着。

社办的人有我、夜空、星奈、幸村、理科、鸠、玛丽亚——邻人社全员齐。

“正确说不是一期,因我校是期制。”

今是七月二十日。

从明始就是暑假。

就像星奈所说的,圣克罗尼卡园是采期制,从四月十月旬是期,接着是期。

我跟采取三期制的校一,七月有考试,有结业式。今虽是暑假的前一,仍旧像平常一课。课,就像平常一聚在社办。

“那随便啦。”

夜空露不高兴的表情说。

“就像所知的,我邻人社的目的是‘结朋友’。”

的视线在我身扫了一圈。

“……那,我中有谁已经朋友?有谁已经预定跟朋友度充实的暑假呢?”

现场鸦雀无声,有人回答。

“话说回……别说朋友了,我觉己的评价比前更差。”

我喃喃说着。

例,迫害夜空星奈、粗暴逼迫幸村己的弟、凌辱理科、修女手、逼迫女生穿哥特萝莉装整带在身边……

“……我前偷听班的女生散播谣言说:‘柏崎同听说在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KTV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