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序章 离别

台版 转 影の哀伤@轻国度

“两礼拜我搬很远的街。”

爸告诉我,我是一年级的生。

在我不断搬的人生中,是我一次搬。

身考古者的爸爸,本就常常因工独在全国各跑跑,平总是不在。

鸠生久,妈妈就世了。是爸爸毅停田野调查的工,一男人独养育年幼的我鸠。

身儿子的我说有点那,不我觉他是顾的男人。

妈妈怀我的候,爸知己常不在,了“让妻子在住惯的街平稳养育孩子”,他硬是买间房子。

爸爸虽散漫,做很粗,不者说他是优秀的人才,很受欢迎,常有许人拜访爸爸。

有是比爸爸年纪的人,有则是外国人访。我很喜欢认真表情说着难懂话语的爸爸。

那的爸爸留在实在太难他,且居生活一点不适合他——就连是孩子的我认。

所爸爸告诉我搬,我着“一终是啦”,中莫名平静。

“所你转。不啊,鹰。”爸爸有些抱歉说。

听那句话,我记己“唔”、“咦”类垂头丧气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喂食幼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