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喂食幼女

暑假始的一。

虽说暑假社团活动照常进行,是仔细,我根本问清楚社团活动的间,所是像前一,在差不相平常课间结束的候社办。

我——羽濑川鹰从校,搭电车公车,约花四十分钟通勤。

前从参加校社团活动的我说,假日了社团活动校,有一相新鲜的感觉。

我在校前的公车站车。

迎面的蒸腾热气让我皱眉头。

现在是盛夏,外面非常炎热。

实,在我门前,妹妹鸠本跟我一社办,是一走门,立刻满身汗。一边说:“呃……令人忌讳的阳光……咯咯咯……吾等夜血族,衷期待世界被黑暗包围的日子……”一边躲回。

仔细是啦,穿着一身很热的蓬松黑衣服外似乎很勉强。

顺带一提,我是穿着制服。

一般人由进校校园教堂,所穿便服应该什问题,不我是换制服。

我一人迅速朝社办走。

圣克罗尼卡园教堂的其中一房间,四号谈话室。

那就是我“邻人社”的社办。

邻入社——那是“结朋友”目的,每有活动的社团。

打电动、演戏、打电动、一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 离别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