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篇 Alive

网译版 翻译 Ashura228@轻国度

译注:篇短篇是icalive九月号附录册子登载的完全虚构的故。与真实存在的人物、团体、品、及现实中的icalive、《我的朋友很少》本篇完全有任何关系。认真你就输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Alive

是暑假某一的情。

圣克罗尼卡园内的礼拜堂“谈话室4”

我邻人部的各位,像往常一聚集在活动室,各玩各的打间。

邻人部——虽说是打着“朋友”旗号的社团,但并有什特定的活动项目,基本是往常一懒散度。

现在活动室,加我、其他员及顾问共七人齐聚一堂。

正伏在桌子写着业,有着仿佛是己喷雾器染失败的斑驳金,眼神很是凶恶些特征的男生,羽濑川鹰——就是我了。

坐在沙着文库本的黑色长少女是三日月夜空。

是我的同班同,是邻人部的部长。

在房间的电视前玩着GALGAME的金少女是柏崎星奈。

虽说是校理长的独生女,绩又一直位年级榜首的厉害伙,但某次玩某GALGAME契机,便一不收拾走了那条路,现在别说是GALGAME,就连电脑的工口游戏不放了。

直挺挺呆立在咖啡壶前,穿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