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蓬蓬发

放,邻人社。

我、夜空、星奈、幸村、理科在社办,像平常一各做己喜欢的情。

鸠正在三前邻人社社员一帮写的暑假业答案抄准备差的讲义问题集,写读书跟日记,所有参加社团活动。

了不辜负的帮忙,我希望无论何赶缴业的期限。

夜空在我旁边书。

概是不习惯短,不手指卷着浏海,或者摸摸己面的头,一副静不的子。

我注意拿着PSP的星奈坐在夜空面的沙,眼睛一直盯着夜空。

「你在什呆?」

我口问,星奈回答:

「嗯……我在是不是该换型。」

星奈一边拨着柔顺的金一边说。

「你块不准我。」

夜空从书本抬头,一脸不爽说。

「我、我又有你!人一直是同的型,已经有点腻了,是说稍微改变一造型已!」

「哼……」

夜空冷哼一声,像是突什似说:

「了,我前听一很让人感兴趣的型情报,就特别告诉你吧。」

「很让人感兴趣的情报?」

星奈怀疑的眼神着夜空。

「我廊的候刚翻一本杂志,面写说现在市的现实充女生,很流行一叫『蓬蓬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暑假作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