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修女

期末考前倒数三的放间。

从今期末考结束止,原则所有社团活动暂停止,生必须全神贯注准备考试。

平常随高兴由消磨间的邻人社不例外,所我在图书馆念书傍晚才准备离校。

就在候……

我念的所圣克罗尼卡园正它的名字所示,是一所基督教的教校,因有许教派的修女在工。

的工内容除了教授神或伦理外,辅导有困扰的生,或者负责弥撒类的宗教仪式。

不,详细情况我并不清楚。因神伦理是选修科目,我并有选那两科,且二年级念一半才转的我,从不曾参加什宗教仪式。我说,虽偶尔在校修女,但基本是跟我无缘的人。

除了邻人社的顾问,幼的银修女——高山玛丽亚外。

什我突提修女呢?是因我走在校园的候,刚在附近一位修女。

修女——本应该跟我无缘,并非玛丽亚的修女。

圣克罗尼卡园的校很广,一条宽阔的石板路从校舍延伸校门口,沿途放置许长椅。在午休间,许似现实充的生喜欢坐在吃午餐。

一修女正坐在其中一张长椅。

的背部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BL电玩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