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对答案

连续四的期末考终结束。

在期末考期间,午考二至四科,午回准备隔的考试,每重复着同的生活,有什特别说的。

至考试考何嘛……感觉是。

虽很科目比我预料的难,但应该不至不及格吧。

是,考完试我轻松的情朝邻人社社办走。

今校的课表有安排考试已,一共考两科,所现在才十一点。

夜空走在我旁边。

说午休前在社办消磨间,我决定那做。

考试期间,我几乎——或者该说是完全有接触的机。光是像跟夜空一走社办,就让人觉有点怀念。

「了,鹰。」

夜空突叫我一声。

「嗯?」

「传说有朋友的人,在考完试进行一叫『答案』的活动。」

「啊,有些方的确有那习惯。」

答案——那是考完试见的仪式。

像是「二题的答案是哪一」或者「那一题写OOO吗」类的,跟朋友一确认答案。

果答案跟朋友一就很,是不一便觉不安,果汁或午餐赌谁的答案才正确。

夜空露不高兴的表情。

「真是无聊的习惯,即使其他生的答案跟己一,无法知那是不是正确解答啊。答案卷,在老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修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