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姐妹

考试结束的隔。

虽是平日,我却睡将近中午,吃午饭,便窝在己的房漫画、玩掌型电动,无所打间。

在圣克罗尼卡园,从期末考结束九月底的五,有一称「考假」的连续假期。

概是因老师忙着改考卷,所假期跟暑假不同,生有任何业,就是完全由的休假。

反正,前一直忙着准备期末考,今悠闲打混一、治疗疲惫的身,应该不遭谴吧。

邻人社社员传简讯说今窝在。

顺带一提,圣克罗尼卡园的国中部高中部是在同一间放假,所鸠今在。

懒散在打间,一子就傍晚。

虽己决定悠闲打混一,是一整无所竟让我有些微的罪恶感。

我难有间,应该煮一顿晚餐才,所在附近超市买了食材,现正站在厨房准备煮饭。

因在限抢购买便宜的鸡,今就做鸡餐吧。

「咯咯咯……有甜的鲜血香味……」

我才刚始做菜,原本在客厅电视的鸠便被炸鸡的香味吸引,一边流着口水一边走进厨房。

「再等一,我今煮吃的餐。」

「咯咯略……吾期待你献符合吾尊贵身分的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对答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