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慰劳大会

考假三的午。

因在实在是闲闲做,所我跟鸠一社办。邻人社社员似乎在闲慌了,夜空、星奈、幸村、理科、玛丽亚全员齐。

虽说此,在社办却有做什特别的活动,是像平常一各做喜欢的情打间。

我在玩掌型电动,夜空鸠在书,星奈理科计算机在打电动,玛丽亚在吃洋芋片,幸村在呆。

「话说回,放连假竟无做……」

我意兴阑珊打着电动。

「就是说啊。普通生底是怎利休假呢?」

夜空百无聊赖问。

「概是买东西啦、游乐园啦、游泳池啦、唱KTV类的……不是有很情做吗?且因是平常日,人潮比星期少。」

「哼……那些恶的现实充……

夜空露不高兴的表情说。

「从念书狱解放,应该玩乐吧……跟朋友一玩乐。」

「哼哼,本姐并有特别念什书哟!」

「你伙随便怎无所谓。」

听星奈的言,夜空冷冷说着。

「啊,原此。」

,理科像是突现什似叫一声。

「你在原此什?」

「理科说什平日白聚集在社办,原是在放考试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姐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