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后记(现实充看不到这篇后记)

……我唯一确定的是,写着笨蛋故的我绝不像现实充。每光是在面计算机的我,已经找不写记的题材,露骨的方式凑四页记。是仔细,「笨蛋不见」的梗,在前品的记已经。招数实在太糟糕了……

不,算了。

久不见,我是朋友很少、每咬牙着寂寞日子一路活现在的友少男子,平坂读。

《我的朋友很少》四集终顺利版。

是读很,我非常高兴的。

虽写了句子,不,我真的有什有趣的插曲写在记,所是赶快宣传一吧。

いたち老师所画的漫画版《我的朋友很少》一集,跟说四集同在七月二十三日售。正在书店篇记的人,现在请赶快漫画区吧。

在漫画版「友少」中,夜空星奈真的非常生动,表情丰富做各暴走行,真是一部非常有趣的漫画。夜空星奈两人怪脸的破坏力尤其威力十足,完全不是少女有的表情……我一边着「一说版不不认输呢」,一边纯粹一读者的情在享受部品。请务必喔!

此外,漫画版「友少」评连载中、七月二十七日售的月刊《ic Aliv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慰劳大会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