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游乐园~阿修达罗斯篇~

「哈哈……怎、怎啊……我说的是真的吧……」

有狱的三分钟旅程结束,终己的双脚重新回幸福世界的我,东倒西歪挂在暗黑升龙口附近的长椅。

「……」

「……」

夜空星奈垂着头,似乎已经有力气回答我的问题。

生平一次玩尖叫设施就选了那,我两伙底一定很悔己愚蠢的行吧。

「呜呜……头痛……什、什记不了……总觉像做了一很怕的梦……」

理科一边抱着头一边吟。

「……真的什记不了吗?坐在暗黑升龙面的候,你实在太怕了。满嘴FUCK类的……」

「理、理科才不说那低级的话呢!」

「其实你平常的言就已经很怪了。」

刚刚很怪。

「……算了,那候的其实不说是低级……」

「就是说嘛,理科一点记不呢。真正的理科就像外表一是清纯爱的少女,不说干或贱母狗类的话。一切应该是牛顿跟爱因斯坦不吧。」

「你根本就记嘛!」

「啊,穿帮了!」

……伙实在是……

「啊哈哈云霄飞车高玩喔!在高高的方咻一声嘶一声冲超刺激的!有啊有啊,脑袋晕晕的,在高高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游乐园~暗黑升龙篇~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