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游乐园~呕吐篇~

午十一点三十分,邻人社社员再次集合,在游乐园的餐厅吃饭。

游乐园每一餐厅很贵,本真的很己做便带,是因禁止带外食入园,所放弃。

我、夜空、玛丽亚点了咖哩,星奈点了炒面,鸠点了汉堡餐,幸村点了乌龙面,理科点了麻婆豆腐。

「了,夜空你玩了什啊?」

听我一问,夜空露不高兴的表情回答:「……什玩。」

「什玩?」

「我一直坐在长椅说。」

「怎又了!」

「……你管我。我喜欢一人书不行吗?」

夜空说着,似乎有点在闹别扭。

早知就叫夜空跟我一……我稍微反省了一。

「理科坐了十几次的旋转木马。」

理科不思议的行让我吃一惊。

「十、十几次?你那喜欢旋转木马吗?」

「有,不坐感觉真的很微妙。坐旋转木马感觉其实不错,每次理科觉越越舒服、始感『快高潮了、高潮了!』的候就刚结束,是再继续转三分钟左右……」

「你伙底干嘛啊!」

「理科是实验,游乐园的木马跟理科的情趣旋转木马有有同功已。」

、伙……

「最一次达一很棒的境界……是是不行。了,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游乐园~阿修达罗斯篇~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