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第二学期开始

让玛丽亚住、在国王游戏遭残酷惩罚、差点跟星奈接吻、接爸爸打的奇怪电话、在游乐园生一堆、在温泉现幸村是女生,慌乱的五考假结束,圣克罗尼卡园的二期就此展。

因是考假结束的一课,不管哪一堂课在考卷答案。

说我的分数,除了英文考很外,其他致很平均,跟在一校的绩差不。

至跟其他校比内容更加专业冷僻的世界史,因乖乖在图书馆读书是有效,所绩达了平均值。

次的期末考我说,是「否在校顺利撑毕业的试金石(业篇)」,非是一普通的考试已,具有相重的意义。

够令人满意的结果,我真的觉很。

那,接就是「否在校顺利撑毕业的试金石(园生活篇)」了。

度充实校生活不或缺的——朋友。

、接着努力朋友!

我重新定决。

就,虽是新期的一,放我是朝邻人社的社办走。

「……干嘛亢奋。」

走在我旁边的夜空翻翻白眼说着。

虽昨午超级不爽,不今又恢复平常那「普通不爽」的表情,

让我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没有那个东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