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管家

新期始,三课。

我像平常一走进社办,面有一管。

「您辛苦了,哥。」

是幸村。

幸村穿着像柏崎史黛拉姐穿的那管服,像平常一面无表情呆呆站在咖啡壶前。

即使被现是女生,在校的幸村是有什太的改变。

是像平常一男生的打扮现,午休一帮我送面包流氓漫画。

是,总觉我的距离——不是人际关系的层面,是物理层面的距离——像变更近了。

具体说,不知何常常碰触我。

面包递给我,指尖不经意微微停留在我手一儿,在社办叫我的候,不是口已,拉拉我的衣服。

有,前我在社办懒散打混,总是固定呆呆站在咖啡壶前面等候差遣。是现在,果我现在社办,像默默移动我附近。

该说是像狗一缠着我撒娇,是该说感觉又了一妹妹,总虽有点痒痒的,是我并不讨厌感觉。

跟走进社办的我打招呼,幸村拉着管服的衣摆,像两手轻轻拉女仆装的裙摆行礼那,朝我行了一礼,慢慢朝我走。

「咦……什穿啊……」

我一脸动摇问着。

概是因平常习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学期开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