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号称后记的宣传

◎虽书腰书末广告有写,不我是再宣传一次,「友少」的新漫画「我的朋友很少+(追加篇)」在十一月十九日售的「JUMP SQ19」始连载了。不是原的重现或番外篇,是另一版本的「友少」,不管是设定或故走向不一。具体说,不同处在:在夜空场前,鹰先遇了星奈。先前讨论的候版本称「星奈路线」,底有什展,身者的我不知。本连载的杂志在住附近的便利商店有贩卖,请一定不人知的全新友少。

◎每月二十六日售的「ic Gum」,从月始连载我前的品「轻说社」漫画版。十一月二十六日售的杂志刊载的是二话,不跟原一是采短篇故的模式,所就算一话,应该享受二话的故。漫画画者是もずや紫老师,画风非常爱,尤其在描绘文香历一飞机场二人组的破坏力,更是令人赞叹。我初在一部品放了很血,在完结篇,它形式重新与见面,我觉非常。请一定跟原说比较。

◎十一月二十七日售的ic Alive,有附赠ブリキ老师画的书衣。玛丽亚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时光机器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