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简讯

决定帮鸠举办生日派的那一晚。

鸠吃晚餐,我回房间,手机有星奈传的简讯。

标题:鸠鸠的圣诞日!

本文:星期跟我一买鸠鸠的生日礼物。人鸠鸠喔(*ˊωˋ*)

不是问「一吗」,是说「一」,实在很像星奈的风。

是,邀约实在太突,一我周末的预定算了,根本有什预定言……

我回一句:「知了,不准。」

接着,星奈又传简讯询问点间。因我不知附近有什方买生日礼物,所传简讯叫星奈己决定。

五分钟,传简讯说邻县「永夜市」的市中逛街买礼物。

虽从远夜站搭电车永夜市中概二十几分钟左右,永夜市的展程度却是远夜市远远比不的。市是该县与我方的经济中枢。

尤其是永夜站周边,是一聚集许百货公司餐厅的繁华区域,总是吸引批人潮,非常热闹……的子。

我模模糊糊记,前住在条街,爸妈曾经带我永夜巿。

虽我觉不特跑那,在远夜站附近的商店街便买生日礼物,但机难,就永夜市吧。

因此,我回传「OK」的简讯给星奈。

星奈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生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