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番外篇「禁忌游戏」

番外篇是将《我的朋友很少6广播剧CD特装版》(注:此处指日本版的《我的朋友很少6特装版》,台版《我的朋友很少6特装版》未附广播剧CD。)附赠的广播剧剧本加改写说的形式。持有特装版CD的读者,请尽量在听CD再篇说。篇说的内容基本广播剧CD一,但在改写,许方广播剧中收录的文句不尽相同。请谅解。

另外,本传一,番外篇是说,实际人物、团体、品、角色完全无关。真的完全有关系,请务必谅解。

不。

一章 惨剧的始

某课,我像平常一在邻人社的社办打间。

社办除了我外,夜空、星奈、幸村在场。我有特别聊些什,不社办并有沉默空间常见的那尴尬气氛,是充满怡的氛围。

是邻人社常见的景象。

『今玩哟♪次再一玩哟♪』

「嗯呵呵~♪嗯,我玩哟,沙织。」

……像,星奈恶的声音少女电玩中的女孩说话,是社办常见的一幕。

,社办的门打。

「哟!老子志熊理科了!」

「嗯。」我回应一声。

「啊啊。」夜空很随便回答。

走进社办的是妹理科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生日派对(和妹妹们一起欢度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