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后记

久不见,我是平坂读。喜欢《我的朋友很少》六集吗?因段间生很情,所跟五集相隔一段间才版六集,实在很抱歉。因此,接有许跟读者分享的讯息。

▽决定改编动画

《我的朋友很少》决定改编电视版动画!

虽不透露播映的间动画制公司,是现在已经集结一组实力坚强的制团队,请各位耐期待进一步的消息。至在配音方面,将请广播剧配音的同一组配音员担任项工。

▽附赠广播剧CD的特装版

已经购买特装版的读者说,项消息有些余,不六集除了普通版外,同售附有广播剧CD的特装版。剧本由我负责,封面则由ブリキ老师担纲。我已经做中途被喊卡的觉悟,硬着头皮写剧本,一字一句有更动,完全收录在广播剧(「哔」类的音效是一始便现在剧本)。老实说,我真的觉很惊讶(在制广播剧,录音修改剧本是常便饭的情况)。真的是一张很棒的广播剧CD,我人非常引傲。购买普通版的读者果找听听,我非常的。

▽配音员

接,话题突转我己身。我在国中期变声的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「禁忌游戏」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