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十四岁的早晨

「因,理科等人不是已经朋友了吗?」

------

鸠生日派的隔。

目送在我留宿的高山玛丽亚凯特姐妹离,我像平常一在厨房准备鸠玛丽亚的便及早餐。

我比平常提早一点吃完早餐,鸠,不已我叫床。

昨半夜十二点,鸠玛丽亚是一边叽叽喳喳聊,一边电玩决。那款新市的游戏软体是我送鸠的生日膨物。

凯特则很寂寞的眼神盯着,己一人在客厅拿鱿鱼丝酒菜,一边口口啜饮着姜汁汽水……明明是年纪比我的女生,怎那像槁木死灰的欧吉桑呢?

「鸠,该床罗~」

我站在楼梯口怎喊人回应,往鸠的房间走。

「鸠。」

喀锵——我走进鸠的房间。

女孩子的房间说,是糟糕极点的猪窝。

墙处贴着动画「铁铁死灵术师」的海报,及在动画现的魔法阵贴纸。

此外,房间处装饰着在动画现的十字架或骷髅头钥匙圈、角色手机吊饰等东西。

一同混在些东西中、昨前现的梵文符咒,像是围住整室内似贴在墙。

那是昨课,在社办举行鸠的生日派,幸村送的爱染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再次流动的时间目录+书签其实早就知道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