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其实早就知道了

「因临插入意外冒的重件,所花掉不少间,今我在社团活动中继续讨论校庆议题。」

放,社办。

一走进社办,我前的朋友同是我邻人社的社长——三日月夜空,便做番宣言。

社办有我、星奈、幸村、理科等圣克罗尼卡园高中部五人组。

我坐在沙,穿着管服的幸村站在我面,星奈理科肩并着肩坐在面的沙。理科的服装乍像平常穿的那套制服,是裙子比昨短五公分左右。有穿实验室白袍,戴着无框的圆形眼镜,染灰金色的头有绑。

了将结朋友的生活做「预习」,我邻人社约从一礼拜前,就始讨论在今年的校庆举行什社团活动,不间了准备鸠的生日暂中断。

「距离校庆剩一月,再不快点不行。」

理科诡。不断右手拨弄脑的头,眼神一直很不偷偷瞄着我,不是向夜空。

顺带一提,校庆在十一月中旬。

「说的是,应该快点决定办什活动才。」

我口赞理科的话,理科的嘴型不知何变「S」。

夜空很稳重点头。

「,那我始——」

「啊,先等一。」

我打断夜空的话。

「……鹰,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四岁的早晨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