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这是约会吗?不,是修罗场的开端

二,星期五。

直放,夜空的电影剧本是写完。

「呼……就是所谓的撞墙期吗……是我相信,克服试炼,身创者的我一定更一层楼……」

夜空沉重的语气喃喃说,露正某苦恼的表情。话说回,根本不是什创者吧。

总觉夜空是乐在扮演「创苦恼的者」角色已……

「有人管你碰什撞墙期,不拜托你别忘记,我已经有间了。是再拖,我真的抢写喔。」

星奈一边打电动一边厌烦说着。

「唔……知、知啦。」

夜空露有点尴尬的表情回应。

那晚,夜空传一封简讯给我。

标题:明。

本文:了找参考资料,我电影,你是有空的话一。虽我觉,电影的候不说话,其实根本必找人一,我是在,果你刚有的电影,顺便一无所谓。果你电影有兴趣,我一人,其实你不太在意。

……简讯内容是一咬文嚼字,总,是约我电影吧。

若是拍电影,实际电影、寻找灵感,或许是不错的办法。

那,明约一电影——正我,夜空又传一封简讯。

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天之骄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