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青梅竹马

「剧本写了。」

夜空跟我一电影猫咪咖啡厅的。

星期一,夜空一走进社办就此宣布。

社办有我、星奈、幸村、理科、玛丽亚。听夜空的话,或或少露松一口气的表情。

「您写辛苦了,姐头。」

穿着管服的幸村很有礼貌鞠躬。

「啊哈哈,终写了吗?」

玛丽亚精力充沛笑着。

「不知姐写什剧本。虽有点担,不一,总算始拍电影。」理科说。

了,有关今理科·志熊姐的打扮,型是金双马尾,眼睛是一红一蓝的双色眼珠,身穿着哥德萝莉的服装。

……概是因鸠忙着准备国中部的校庆活动,暂不社办露脸,所理科采的造型。

理科有从电玩走的角色,相引人注目。因鸠不在,我在寂寞的星奈不转扑向理科,星奈却愤怒叫:「你冒牌货!」是理科就戏唱了。

所说星奈伙不是光外表,是真的喜欢鸠本人啊……

虽说理科概不希望己被星奈扑倒,是,遭全盘否定的似乎是有点受伤。

……老实说,我觉今的理科有点那,办法。

先不提理科的。

,星奈一脸高傲夜空说:

「呼呼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这是约会吗?不,是修罗场的开端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