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在理科教室

从隔始,邻人社星奈写的剧本继续拍电影。

至剧本的内容嘛……呃,该怎说才呢……实在是烂透了。

夜空抄袭的剧本已经不,不,二次的修正版(主角弟弟场次数暴增的那版本)比现在剧本。

总,现在剧本真的是乱七八糟的东西。

在星奈的剧本,有唱歌、跳舞、魔法、超力、武士、在公园互殴、男间的爱爱场景、转生变校风云人物等等。先前一讨论、本已经被我忘一干二净的桥段通通放进剧本……应该说是硬塞进,因剧本根本有统一的主题。

我虽认坚守初的承诺、共同讨论的结果放进剧本的星奈很棒,但是,总觉的努力是造反效果。

是,我有其他剧本,继续星奈不知所云的剧本拍摄电影,

「已经有退路啦~~是~~男子汉的~生~存~~~」

幸村一边乏味的演方式唱演歌,一边跳着阿波舞(注3)般的舞蹈。

腰系着刀,表情非常满足。

是,说是「唱歌跳舞的场景」,未免太离谱。

「哼!一拳打不错……」

「你不差。」

夜空饰演的邪恶魔法师幸村饰演的武士主角,各丢手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日月夜空的落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