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羽濑川小鸠

星期日。

礼拜的校庆迫在眉睫,就进度说实在已经很赶,是,今的拍摄工突中止。

理由是,星奈今是圣克罗尼卡园国中部的校庆,所宣布:「我一定鸠鸠的电影!」

我很鸠活跃的子,且,虽说是国中生拍的电影,但其他生拍的制电影底是什子,实在令我很感兴趣,所六人浩浩荡荡往国中部。

实,昨吃晚餐我跟鸠提校庆的,语气强硬说:「老哥绝不!」呃,但常理言,有一父母或哥哥遵守那承诺的。不啊,鸠。

高中部国中部间有直行公车,鸠平常是搭公车高中部的社办。

我搭着直行公车,从高中部往国中部。

搭了十五分钟左右的公车,我国中部门口。

是我一次国中部,不知今跟平常的情况有什差别,不校门口挂着「圣克罗尼卡园国中部校庆」的巨型板,并红白布幔纸花装饰非常华丽。

「喔喔!棒喔!是庆典耶!喂喂,哥哥是庆典吧!」

一校门口,玛丽亚立刻声欢呼。

「嗯,算是庆典吧。」

「啊哈哈哈!是庆典吗?明明是校却举办庆典耶!啊哈哈哈!」

「玛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在理科教室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