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李尔王

国中部校庆结束,鸠一加入邻人社电影拍摄工的五。

星期五早,在平常举行简短班的间,全校生穿着体育服,整齐排列在圣克罗尼卡园高中部的操场。

今是圣克罗尼卡园高中部校庆的一——运动。

队伍直列区分红队、白队、蓝队、黄队、绿队。我二年五班一年五班、三年五班同属绿队,头绑着绿色头巾。

『本日晴朗无云、秋高气爽,是最适合举行连动的日子。所有生,将充分展现一努力练习的果……』

一听很舒服、干净悦耳的声音透麦克风响遍整操场。

此刻在台致词的是生长。

跟致词内容相反,今空乌云密布,风很带有凉意,且所有生几乎忙着准备园游,有一部分生动是垫档的运动稍微练习一,所不展现什果。不,现在总不吐槽生长。

虽制式化的致词内容跟现实不一,不,那充满魅力的声音倒是不思议听。

话说回,我直今才知,原我校的生长是女生。

因我是转生,参加典礼,加每期间有始业式结业式,我不曾了什情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羽濑川小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