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平坂读。就,《我的朋友很少》七集进入校庆准备篇。

故渐入佳境,但除了说外,不管公我遇很,结果导致说生前所未有的难产状况。啊,总觉我像每次喊着「难产、难产」……不,果喜欢次的故,我非常。

▼动画

从二〇一一年十月,「友少」电视版动画始播映。

买了跟本书一售的DVD特装版的读者,或许已经若干片段——动画真是超赞的!

配音员热烈的演、漂亮的图在眼前活生生动动,连不眼的细节费了很思,实在太厉害。

尤其是剧中邻人社社员玩的电玩,有许插画配音员参与,品质高甚至让人不由怀疑:「其实真的有部电玩吧?」情况或许惹恼人物不一定。「魔猎」「跳回忆」(因某些不说的秘密,所改称「亮丽园生活」简称「丽」)逼真的程度实在让人捏一冷汗。DVD的读者,有有注意星奈拿PSP的方式,其实是所谓的「魔猎拿法」(注6)呢?此外,「剑锻造师」、「ROMANG佐贺」等游戏获许人协助,非常棒的品(或许有被拖水的苦主陈情)。其他像鸠沉迷的动画「铁铁死灵术师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李尔王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