官方恶搞 universe 一个人没办法投变化球

【NOVEL】渡航

【ILLUSTRATION】ぽんかん⑧

是某假日的情。

我带着妹妹鸠离有一段距离的永望(注7)购物中。目的是顾客恩赦日的半价鸡蛋半价卫生纸。

致,特价品是每人限购一份。所一年四季何何独独往的我言,算是意领域吧。不说,我认根本应该禁止非单身一人的顾客使『每人限购一份』的优惠。

混杂在人山人海中,我轻巧四处移动,不断采买食材。

「咯咯咯……吾固有结界(注8),『深远遍布断绝』的动间已经所剩无几……虔敬的仆从啊,动快一点。」

鸠念念有词说着。但惜的是,是我的固有结界效果。由外表的关系,有人敢接近我,有在候派场。问题在结界毫无解除的迹象。

「鸠,卫生纸确保了吗?」

听我一问,鸠露不悦的神情。

「哼……何吾必须从此等杂务……」

「因每人限购一份,所你帮忙我啊。且,是因你说『唔,伤口在痛……忌咒带法(注9)……』,抓卫生纸缠绕在右手的关系吧。」

注7音近日本型购物中「永旺」,经常举办顾客感谢日等待卖活动。

注8『命运停驻夜』,将指定范圉的空间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「哼哼,夜空,我交了朋友哟!」「啊?喔?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