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过场

运动结束了。

……反正结束的东西就是结束,所有办法。

有什值一提的特别件,真的有什情提。同我前在其他校经历的运动一,一子就结束。

获优胜的是白队,亦即由各年级三班所组的队伍。

有生什问题,各项比赛热热闹闹进行,所有比赛结束、决定队伍名次、做收操,在闭幕式,优胜队伍的队长(三年三班的体育委员)从校长(不是理长柏崎马,是另一人)手中接优胜旗帜,生长日高日向十分流畅宣布:

『,圣克罗尼卡园高中部运动此结束。』

句话透麦克风传,一切结束。

体育服换回制服,回教室像平常一举行班,解散。

从扩音器传明园游的流程,及「了准备园游在校夜的同,请在六点前提申请」类的广播。我一边听着些广播项,一边漫步在走廊,往社办前进。

夜空、星奈幸村已经先社办。

「嗨,恭喜获胜。」

我先向星奈打一声招呼。

「呵呵呵,是的结果嘛。」

星奈拨着头,露意的笑容。

白队的优胜贡献最的MVP,毫无疑问是二年三班的柏崎星奈。

参加了所有独赛的项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回想/祈祷与呐喊目录+书签现实充大王与小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