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胆小的自尊心和自大的羞耻心

虽很糟糕,,令人遗憾的故有结束。

校庆结束,我重新回日常生活。

星期一补假一。

再回校,校门口校园的校庆装饰已经通通拆掉。

不,完全恢复原状的有外观比较显眼的部分,校内仍旧处堆放着整理一半的纸箱、木材,活动宣传海报仍旧处贴着。

总觉,整间校弥漫着庆典特有的懒散气氛。

包括我在内,听课听快睡着的生像比平常。

就算不是校庆,现在二年五班正在的一堂现代国文课,是让人睡觉的典型课程,害我不不死命抓住快离己远的意识。

课的教材是中岛敦的「山月记」。

故背景是前的中国,一优秀但不懂该何跟周遭人相处的男人,原本诗人,条路走并不顺利,结果男人狂、变一老虎。

「……呃,辞官的李征断绝与人群往,独埋头钻研写诗的技巧,是一直有什结果。像候,一般人应该怎做呢?三日月同,你有什法?」

一边在教室慢慢踱步,一边悠闲语气说话的温柔男教师,口询问夜空。

夜空在课堂常常被老师叫回答问题。

优等生夜空说答案,课程便顺利进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背对光明目录+书签交友游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