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月之剑

从校庆结束,已经一礼拜。

今,邻人社社员仍像平常一,恢复校庆前的状态,各做己做的消磨间。

夜空一脸认真着将棋的书。

动不动就露面有难色的表情,一边喃喃说着「嗯哼……」、一边食指中指做挟着棋子运棋的动。其实不是在空气将棋,是故意耍帅已。

理科一脸认真,不断练习掷骰子。

一礼拜,理科经常做类奇怪行。

我试着问在干什,给我一相帅气的回答:「我在做扭转命运的特训。」

先前玩「D友游戏」,因掷的点数太烂,结果惨遭败北的理科,似乎受很的打击,所概是练由操控骰子点数的技巧。是真的练就太厉害了,但应该不做吧……

至鸠玛丽亚……

「数枝数枝、数二枝!呜啊!」

「咯咯咯……数枝数枝、数零枝!唔……」

将近一,两女生一直在玩「数枝数枝(我不知正确的名称是什)」。

随着「数枝数枝、数〇(数字)枝」的喊声,参加者一比拇指,果比的拇指总数等说的数字,说的人就算「猜中」。

猜中的玩一回合一手参加,果二次又中,就算获胜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交友游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