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让花朵绽放于坚强的心中

隔放,我依照约定,长、游佐及担任图书委员的生,一图书馆整理书籍。

几礼拜前,原本在市内经营书店的本校毕业生店收,所赠送很书给校。

因直放间整理不完,隔仍继续整理。

什生执行部做图书委员的工呢?因根据长的方针,果其他委员或社团提请求,执行部就必须帮忙。

刚始有在真的找不人手才拜托生帮忙,经口耳相传,现在总是随随便便就口拜托生。

虽被便利屋,长仍觉「受生信赖是件」,从不曾摆臭脸,总是一肩担的请托。

在协助其他委员的同,生本身有很繁杂的工,除了制资料、协调各项活动、协调各委员活动等固定项外,有被老师拜托印课的讲义、整理教室、搬运东西类的,各琐碎工接二连三现。

我不制资料或协调情,所给我的是劳力工或打杂。

就实面言,光是一打杂的人,情况便完全不同,所长游佐每次很感谢我;至一始我印象不太的其他生员——副长友朱音姐(很男孩子气的人,听说跟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新的光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