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序章结束/羽濑川小鹰成为主角之时

我马力全冲走廊,两步并一步冲楼梯、跑顶楼,力推那扇门。

冷风刮我全身。

虽风势不像那那强劲,但因是十二月,所现在的风比那候冷。

志熊理科在此寒冷的顶楼等我。

「……呼……呼、理、理科……」

我口口喘气,张眼睛瞪着。

「……从简讯算总计三分二十六秒,虽超间,不加打简讯的间阅读的间,就长滑垒功吧。」

理科像是觉很有趣咯咯笑着说。

「话说回说……其实你根本有什录音吧?有,底怎广播给全校知?」

刚才因完全有间思考,我焦虑命,但现在像调整呼吸、冷静,才觉根本不有那。

「呵呵。」

理科温柔笑着,按右手的PDA按键。

啪嚓一声,响喇叭启的声音。

『呼、呼——』

噗叽!

虽有短短一瞬间,但我确定喇叭传的声音,是我扮演虐待狂生物教师的声音。

「竟玩真的!」

我放声惨叫,理科意冷哼一声。

「理科才有那真哟,长。程度的暗算理科说,不像是吃顿早餐已,虽理科平常是不吃早餐的。」

「、不……拜托你不广播给全校听……」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让花朵绽放于坚强的心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