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nect 再次流动的时间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任雷劈

录入:任雷劈

初校:任雷劈

修图:嘟嘟

五月中旬左右的某早。

在新年、新班级的生活已经始一月,圣克罗尼卡园二年五班的人际关系已经固定,生各在新环境歌颂己的青春。

一,生很换班前的朋友或在班新的朋友聊。

他早主的话题,是今转班的转生。

什在不不的间转?是男生是女生?是帅哥就了,是爱的女孩子行,果是幽默的伙更,不知绩不?擅长的运动是什?果弹乐器就了。

不,有一名少女完全不兴奋聊的同放在眼,默默坐在己的座位,板着一张脸书。

艳泽的黑色长让人印象深刻,那是聪明伶俐的少女。

的名字叫三日月夜空。

班同爽朗的笑声操场传的社团晨练声,让不愉快皱眉头,眼神则一直定在包着无趣朴素书衣的文库本头。

升二年级——不,是打从考进所校,夜空在教室一直是子。

因长了一副引人注意的外表,四月有不少同攀谈,但总是冷淡的声音、最低限度的回答回应方(有连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