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nect 猜谜时间

「喂喂,夜空!我帮你写业,包薯条吧!」

某放。

现在,邻人社社办有夜空玛丽亚两人。

因今被姐姐痛骂一顿,玛丽亚一边叽叽咕咕抱怨姐姐,一边暴弃啃光三包洋芋片。

「今有业。」

玛丽亚死皮赖脸讨着洋芋片,原本在书的夜空一脸郁闷回答。

夜空偶尔指使玛丽亚打杂或写业,洋芋片报酬送给。

什是洋芋片呢?因夜空打工方的店长打钢珠赢很洋芋片,不给夜空几包。店长似乎夜空喜欢洋芋片。

既是他人赠送的东西,其实直接给玛丽亚无所谓,不,反正刚派场,夜空就拿诱饵指使玛丽亚做。

「是喔……所今有洋芋片啰(ˊ˙ω˙ˋ)」

玛丽亚垂头丧气的子,夜空叹一口气。

「真拿你办法……不吧,果你回答问题,我就给你洋芋片。」

玛丽亚的表情顿亮。

「真的吗?什问题?不管你有什搞不懂的困难问题,像我才,一定马就帮你解决!」

「是吗……那,有哪一春卷虽是春卷,却是不吃的春卷?」

了让玛丽亚安静一点,夜空打算随便找理由给洋芋片,因此提一非常简单的谜语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再次流动的时间目录+书签起始之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