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nect 起始之翼

立莺山高中,本县排名一的升高中,严苛的校规闻名。

在所充满众优秀生的校,有一少年更是深深吸引众人的目光。

他的名字叫柏崎马(念佩嘎萨斯)。

是无人不知、无人不晓的名门——柏崎的长子兼继承人。

他就读二年四班,从入几乎每一科拿一名,是状元中的状元。

不是念书已,他的运动绩非常优秀,国中是田径项目的短跑选手,在全国比赛中拿优秀绩。他的跑步姿态就像长了翅膀一轻盈,凡是他跑步的人被他迷住,因此称「佩嘎萨斯幻」;高中,他虽不再练田径,但有关他的迹仍在众人间流传。

他的长相是赐予的奇迹,有一副精悍的五官修长的身材,光是走在路就足吸引众人目光,是不折不扣的男子。

,他非常受女孩欢迎,国中代曾有十女生向他告白,不因他已有未婚妻,所一概拒绝所有女生的告白。

马所选择莺山高中,除了校偏差值与升率等因素外,最主是因「是一间尚校」。

他说,听女孩己尖叫让他觉更烦已。

此刻,有一件情困扰着柏崎马。

卡蹦。

「前阵子在某本漫画的澡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猜谜时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