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nect 超级新星

史黛拉·瑞德费尔是诺薇尔·瑞德费尔在日本留期间,相遇的日本生柏崎马所生的女儿。

话虽此,关史黛拉的父亲是谁,诺薇尔人、朋友,甚至连史黛拉本人是绝保密。

所,史黛拉决定己调查。

从己生的间倒推回,诺薇尔应该在日本留。

了厘清母亲在日本的人际关系,史黛拉询问母亲一同在日本留的人,写信给母亲同届的立圣克罗尼卡园的毕业生。

行动力令人难像不是即将的孩子。

不,史黛拉的行动终究被母亲现了。

因怕史黛拉继续调查「他」造困扰,最母亲一切告诉。

柏崎马——那就是史黛拉父亲的名字。

身流社女的诺薇尔说,生一父不详的孩,最的绊脚石。

因此遭亲生父母蔑视,族断绝往,甚至舍弃外官的梦。

是,诺薇尔并有被那些逆境打倒。独一人养育史黛拉,且友人设新兴产业公司,在商场获全胜。

从懂始现在,至少在现实生活方面,史黛拉从未感受任何不由。

似乎继承了优秀父亲母亲才的史黛拉,从就充分挥己的力,仅仅十四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两颗星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