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nnect 感质/另一段开始流动的时间

根据明王汤玛斯·爱迪生,与他并称才科的尼古拉·特斯拉两人说的话,现句名言:「让百分九十九的努力有意义,必须靠百分一的灵感。反说,是有那百分一的灵感,不管怎努力有意义。」

真不愧是爱迪生,他透了一切。

在低年级的公民德课中(仔细,什是在德课东西?两位才科辛辛苦苦悟的伟理,竟被国低年级的德课教材,国的教育未免太进步了,日本的教育实在太神啦。话说回,所谓的德,底是什呢?),老师在教授句伟人的名言(我确实回国文老师说的话,应该是「明是百分九十九的努力加百分一的才」,但是不同的听众,句话的理解感受或许有微妙的差异。不算了,偶同处空间的人就算误解、误读、曲解,那关我屁。句话的真正意义,传达给该传达的人——正确传达给我就),我着。

回,我查一资料,现爱迪生本的说法不是「才」是「灵感」。不就本质言,「灵感」「才」说是一的。

灵感是理论的跳跃,才是理论的跳跃,才是让理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布蕾斯目录+书签-->